close

MUSIC START

寶藍海真的得很漂~亮~ 

0204&0205綜合 每個人看見的與聽見的其實不盡相同,這是我表達我自己的感受而已喔!!!

OPENING 大家在水裡面漂浮,想要表達從母體出生的感覺還是要展露出男性美呢?露點的應該是晟敏,拜託誰來跟我說一下,藝聲哥只是曇花一現,但這影片一放我就哭了!!!!哭點在哪裡!!!

01. Superman BUM-BUM-BUM-BUM BUM 頭升上來看剪影馬上就可以用身形和高度知道是誰了XD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一起舉手,帥翻的ENDING POSE!演唱會真的開始了!!!

02. 오페라 (Opera) 大家站在中間的一到舞台,慢慢到場地中間,有人走到兩旁的升降梯勝聖環視全場,這首歌剛好前一個月有學過,很有感覺,以為是首很有FU的歌,後來被破解後,這應該是演唱會前才排的歌吧XDDD而且還一直重覆副歌擦窗戶XDDDDDD

03. Twins(Knock Out)出道曲(?)每場一定會表演的舞曲加上中間只有節奏的REMIX,一連串沒有休息空間的快歌伴隨著全新編輯的舞步唱得團員們各個面紅耳赤滿身大汗
,但怎麼後面有人在混!!

04. 갈증 (A Man In Love remix) 圭賢出現在黃2C前搖動他的大屁股!!!這麼近看有些害羞>//////<

VCR 成員慢動作跳躍的影片,大家的眼神(X)眼線(O)重到不行,嚇死姐姐的表情!!!

05.미인아 (BONAMANA remix) 也許是太多舞曲了這首歌剪去很多舞蹈動作!所以讓成員不用這麼累!!這麼快成員就全場走透透了,幸運的是藝聲是走到黃2C前面,當他轉到2B時,我們努力揮動應援板他看到了!!!!!!他努力的點頭和跳動他的身體看著我們!!!!我一直問Shuda:「他真的看到了嗎?」「真的!!!」應援板正體,因為他曾經在東海銀赫組合出來實自己推特說,請大家也要支持這個오빠,所以就COPY他們的專輯看封面支持這오빠!!!耶松哥真的是會自己粉絲的人!!!!如果這區沒有他板子,他真的就會走了!!!他真的是需要愛的人!!!

1st Talk

우리는슈페주이어이에~요 우리는 엘브 예~요 

利特總是冷不妨要成員介紹,神童用中文說了自我介紹,第一天藝聲只說了大家我是SUPER JUNIOR的藝聲,被圭賢吐槽說可以再開朗點嗎?接下來的幾天他都只講一樣的了!也許是剩下的團員都是long stay的人,所以跟歌迷更近了些,講了很多的中文又逗趣,而且這次有翻譯都不用特地套好要講的話,更加生動了!!!銀赫:「我是『衰』銀赫」XDDDDDDDD,晟敏:「大家好我是」「晟敏」「我是」「晟敏」「我是你們美麗的晟敏」真會說話,圭賢;「你現在收到看的是圭賢」換利特說「我是少女們的」「利特」「少女們的總統」「利特」
晟敏:「利特你喝水的樣子更性感。」引起大家一陣尖叫
利特:「你們不累嗎?」
圭賢:「他們一點累。」
始源:「他們四天來。」
利特:「最後一天的表演怎麼樣呢」
晟敏:「好捨不得喔!再表演一天!」引起全場瘋狂
始源:「我想要表演兩天耶!」
特哥:「三天呢?」
銀赫:「我想要365天天天都表演!」
圭賢超誠實地說:「我只要今天就好!」XD
他真整個人看起來真的很累!!!

06. 말하자면 (You're My Endless Love) 我嚴重忘記這首歌發生甚麼事情了!!總之就是大家散到全場去唱歌XDD反正藝聲哥就是一直在我們前面!!!整場對我來就是他個人演唱會XDDD然後有黃色螢光棒排「슈주최고」!

07. Oops(feat. f(x) 雪莉 & Amber)銀赫唱到你有在看嗎?崔始源~的時候,始源就從中間主舞台跳出來,帥氣的跳躍!接著走回舞台對著銀赫說:你不帥,笨蛋小魚XDˊ,終場時銀赫有反擊說你也是,東海一直和AMBER,利特一直玩(X)雪莉,人家看希徹影片敬禮,一直要把他手拿開,玩得太過分!不知為何雪利和Amber謝幕都沒有出來~是回飯店了嗎???

08. Wonder Boy 就是個全場亂舞,讓我想到最初看得花美男電影熊貓利特最後電影的那一幕,好青澀!!
 
09. 로꾸꺼 (顛倒歌) 怎麼沒有穿搬家搬家的西裝出來才配合阿!!!繼續亂舞!!

VCR 紐約拍的高質感影片,草地上、路上、車站等地方,從計程車下來的藝聲哥眼神好帥(翻滾)

10. Walkin' 空中踩腳踏車,搭著螢幕真的非常可愛,胖童明顯腳踏車離地面很近XD中間換到宇宙的背景時,神童搭著小飛機,淘氣地一直往前倒,輪子竟然是自己的腳,有夠可愛的!!後來換成雲朵的背景,利特則是往後躺,真的是賣命演出,地上的人們一直走著,耶松哥真的很像在散步,穿的又很休閒(少女發癡了我)但又不是很想往前進XD後來再度進場被群鳥攻擊(X)藝聲哥猛烈到是想把鳥擊下嗎?笑死我肚子!後來仔細看了下大螢幕~他們真的是站在跑步機(?!)上走耶~但是可能只要往前就會動而不是自動(?)

11. Henry solo   Travie McCoy - Billionaire (feat. Bruno Mars)/Bruno Mars - The Lazy Song/Bad Meets Evil (Eminem) - Lighter (feat. Bruno Mars) 小亨利表演了三首歌,吉他、電子琴、小提琴,只能說太有才華了,且吉他兩場表演還不一樣,他要大家一起唱的部分是自己做的曲表白,他好感動大家跟著一起唱XD

12. 銀赫 solo 자체발광 보석미남 自體發光寶石美男 Say My Name 이혁재 在亨利拉小提琴時就寶石就在那邊等了,辛苦他了,從鑽石誕生出來真的好閃亮啊\^0^/,拿著指揮棒對大家說我是妳們的... 接著拿出小抄,因為都講一樣的,所以大家都不用等他說了,粉絲自動念出來郭富城、金城武、劉德華,徐若瑄,順帶一提韓國場是張東健、元斌、趙寅成和姜東元,不知道其他國家他會不會說當地歌手的名字,자체발광 보석미남 What's My Name...李赫宰、Say My Name、Say My Name...李赫宰,影片中間的ELF漂~亮~真的很可愛!!!而且不做FAN SERVICE而是真愛,我都要哭了!第三場前大家都是一喊李赫宰,終於很配合的輪流喊郭富城、金城武、劉德華,徐若瑄!大成功阿!這首MV歌詞真的是訴說他在SM的開朗少男成功記阿!!越來越喜歡他!!!整場結束一直SAY MY NAME在腦袋裡旋轉!!

13. 晟敏 solo Ne-Yo-one in a million 新的SEXY DANCE我仔細看他腳和胸每個點都有做到,之前表演前就推特說有驚喜,原來是這樣阿!最後的兩人相擁香吻(X)!

14. 圭賢 solo 阿妹 - 聽海/Stevie Wonder - Isn't She Lovely 自彈自唱聽海,冷不防後面的VCR:「圭賢啊你怎麼都一直在唱情歌啊拜託來點不一樣的好不好!」然後圭賢就很無辜地說:「我最喜歡的就是慢歌抒情歌」著就是Isn't She Lovely,還請大家跟著唱LALALALALA~後來還拿出口琴,聽說是要學Stevie Wonder才要戴墨鏡的,但怎麼好像要丟錢給他XDDD

15. 厲旭 solo Maroon 5 - Moves Like Jagger (feat. Christina Aguilera) 舞台中央出現了一座大沙發,厲旭慵懶的坐在上面, 一臉魅惑又跟舞者惠林一起熱舞DANCE了,這首歌不就是我同事鈴聲嗎XDDDD只是這次還現了腹肌了!果然有練!!

16. 利特 solo 吹薩克斯風 + 彈鋼琴 + 演唱SHE 吹薩克斯風還以為是嘴的!!!!並且挑戰每次總在「我們結婚了」中失敗的「不能說的祕密」沒有辦法在素拉面前抬頭的旋律,只能說Perfect!接著唱他真的唱的好深情,在紫區發玫瑰花的時候大家一湧而上,根本是用搶的!!!還有抱女粉絲的頭,真是太過分了!!!!但是隔天是被粉絲抓過來抱,歌迷直接把他架過來,真是嚇死了這一幕!!!!只能落荒而逃了!!

17. 神童 solo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一閃一閃亮晶晶 胖童一開始的舞蹈真的太讚太厲害了,頓點都做得好乾淨,只是一首兒歌還可以這樣,太厲害了!真的是非常嗨的一段,再來是變身成DJ remix了sorrysorry等歌,還有抓了好幾道LED燈那兒好炫,一陣黑之後是壯觀的舞群一起跳SHUFFLE!!!!!真想學!!!!!

VCR 這影片真的是會讓人笑到臉頰酸到不行欸!是模仿電影<SUNNY>10年前後的朋友,超人始源、恰吉藝聲(好適合他這種角色)、卓別林東海(他好沒有梗)、賈伯斯圭賢(有夠好笑的)、夢露晟敏(好媚喔)、咕嚕厲旭(不蘇胡)、布蘭妮神童(女裝第一把交椅)、還是不太清楚是甚麼角色的利特(更不蘇胡)跟和平鴿銀赫!!!!!為了自己的生活拼了而戰鬥!!!!!

18. 어느새 우린(Good Friends) SUJU BAND紅布一拉下來全場歡聲雷動啊哈哈我們前面最先來就是藝聲,他咬了一口蘋果要丟給我!!!真的是丟給我,因為他拋物線很低,就是要給第一台的我們,竟然我旁邊的迷妹伸手搶過去,但是又沒有抓住在被過去兩個人接到了....當場真的想哭!!!!!!但是藝聲一直在我們前面自己玩自己的真的好可愛!!拿著刀子一直砍別人又掀夢露裙子!接著是咕嚕厲旭和不太清楚是甚麼角色的利特在我們面前,因為這邊沒有利特飯,我看他自己很尷尬,我看得也很不好意思,希望他們趕快離開我視線(不蘇胡),後來夢露和超人過來,把利特壓在地強吻XDDDD藝聲倒是看得很開心!!!賈伯斯圭過來了,一直在我們前方中分,有夠搞笑又一直跳著正體不明的搞笑舞,又不讓歌迷照相一直耍人XDDDD爽!!!但是遠方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東海身上有夢露的吻痕恰吉自拍.jpeg    恰吉.jpg    

19.파자마 파티 (Pajama party) 繼續變裝的這兩首歌,後來大家回中間舞台躺來躺去呀來壓去,我還看超人始源一直拉大腿內側的褲子,有夠害羞>//////<,桌別林海要親恰吉藝聲有夠萌,夢露和布蘭妮穿魚口鞋XDDDDDD賈伯斯規和恰及藝聲互看對方頭髮中分XDDDD511091678.gif      殺利特.jpeg  

VCR 銀赫、始源、利特、晟敏、東海五人飾演的冰上曲棍球選手,從休息室的練習過程一直到場上拼搏的激烈場面冰上曲棍球,利特的那一槌真的讓人覺得很不甘心啊!終於得分了OH YEAH!

20. 결투(Feels Good) 搭著大螢幕跟虛擬的人型互動,唱歌的人在跟背景互動,在互相換置,挺有新意的表演,而且這次表演舞台中間是一個斜坡,好像很好走(誤)

21. 태완미(太完美) SJM 台灣妹太完美!!

22. A-CHA 太有感觸了兩場我都跟著一起跳!!!!!好HIGH!

VCR 因為是從起床穿衣一到出門大展精實身材和居家率性連續畫面,所以能露的人都在前面XDDD是銀赫和東海竟然是胸膛擔當,東海也太壯!!!藝聲哥真的愛穿全黑襯衫,胖童是噴香水,圭賢很正經地從樓梯上走下來,可是最後開門前的笑容怎麼有一點邪惡!!!
 
23. Mr. Simple Hey!I'm Mr.Simple LED衣閃亮亮登場,但是銀赫定竿沒有抓到玻璃碎聲(誰還管這個)我又跟著一起跳了!!!真希望給我一個空間!!!

24. 돈 돈(Don't Don) 我又跟著一起跳了!!!你說是不是該給我一個空間!!!我看藝聲哥越來越來累啦!!但想到一開始的13人齊跳don't don最後的希徹狂吼,現在好像少了甚麼!!

25. 周覓 solo 好吧@@我打哈欠了,有一點累了!!

26. 始源 solo Chris Tomlin - Your Grace is Enough 真想認識這個教會哥哥,表演前才聽這牧師唱聖歌,同一天聽到兩次都覺得很神奇,God bless You!!!

27. 藝聲 solo Blink - Kiss Me 終於到藝聲哥的表演了!!!!!輕快俏皮可愛的藝聲,他真的還是魅力擔當!!!喜歡他可愛的邊走邊跳!!!!!!連續兩天都是給黃2A花,終場竟然還有親手背,哭哭,還好只有一朵!!!!跟利特不一樣(氣)

28. 東海 solo 這是愛 + 初戀 + 떳다 오빠 確定的是他竟然對嘴XDDDD算了,他可是不破尚耶~紅了哥哥穿了花西裝、直條西裝、金銀西裝,真的很有梗,終場神童也一起上台跳!大家都很認真一直喊오빠오빠오빠오빠!

VCR 躺在沙發上翻來覆去陷入沉思的藝聲的眼眸,看鏡子裡自己的受傷的手,厲旭的伴奏,圭賢在一片蘆葦草中尋找女生的身影,晟敏像是失憶般地撫著頭,東海在車禍現場抱著女生一邊安撫她說沒關係一邊哭喊著有沒有人,最後那聲嘶吼,好可憐!!!!!!

29. Storm 美聲天籟的KRYDS,但是為甚麼藝聲要盤腿XDDDDDD看到這幕我的幻想都破滅了,因為是坐在斜坡上,厲旭抱腿坐有個女孩氣,我想坐得最好看的是晟敏,這不是在唱情歌,怎麼在看坐姿XDDDDDDDDDD但很期待K.R.Y.的第二場演會阿!!!

30. You & I 開始要選妃了!!我可以略過嗎!!!!!!!!戴墨鏡朴正洙次▆▅▄▃崩╰(〒皿〒)╯潰▃▄▅▇還好我沒有當場看到藝聲緊抱女粉絲........恨死利特!!!成員們玩起來,再來就是繞全場一起跳剛剛教學的舞蹈,而且有一起比愛心70da52d1gw1dpsushjng0j.jpg    

31. Lovely Day(Acapella ver.)   坐在白色高腳椅上唱歌,大家應援的很好!銀赫還搶去唱自己的應援,為了配合歌詞始源和晟敏玩起來,銀赫和東海是根本玩起來了!

32. Our Love 大哭點的一首歌,終場則是「不是End..而是And」的紙板排字應援,成員們先轉向螢幕看出道以來的影片,轉回來看到排字,晟敏看了排字後,看得出他真的很感動很震撼,利特真的也哭了,終場他潰堤了!!!!0204的Love U forverLOVEU.jpeg  

看到大螢幕播放著SJ從出道到第一次得獎的眼淚還有很多很多和ELF的片段,也止不住眼淚,他們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啊!!!!!

VCR 這是我最喜歡的橋段了!!!是模仿60年代電影,神童老師加上指揮家始源和剩下的小孩子,藝聲哥的頭上兩隻小辨子,好可愛喔!!而直且每個人喊自己的名字「鐘~雲~」真有力!「銀赫」真有梗!胖童吃蘋果那裡小孩們每個嚇死的表情都好經典!!!!強吻始源竟然沒有得逞!只能說真想加入這群小孩子一起生活XDDDDDDDD

33. DOREMI 這首歌大家都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啦,一直重複唱DO RE MI FA SO LA SI DO擺pose的時候,每個人都可愛,想帶回家!!!!!!圭賢是來亂的!!!始源老師出現了,終於親到胖童了!!!!開始要集中了,東海先翻跟斗,藝聲跟著翻,接著每個人都翻了!!!!晟敏、厲旭、銀赫、圭賢、始源!!只差胖童了,他翻了可能裙子會掀起來 ㄎㄎ!!!Super Junior真的從來沒讓我們失望過,正經表演時的魅力,面對鏡頭的活力,搞笑的時候也全力扮醜!只有Super Junior才能超越Super Junior!!!藝聲自己放在推特照DOREMI自拍.jpeg  DOREMI雲.jpeg  

34. White Christmas 藝聲真的很照顧我們,開心的拿著噴雪在我們前面自己顧自的玩起來了,噴來噴去也沒有人可以噴,我們有大鴻溝嗚嗚嗚嗚嗚!!但他真的好可愛!!噴完就丟給歌迷了!!!

35. Dancing Out 結果終場時藝聲褲子掉了,竟然被弟弟們脫褲子!!!後來他就自己在舞台中間看著大家玩!!他在幹嗎!!好想跟他一起玩喔!!!!

安可 安可很成功,此起彼落奮力的大聲喊슈주대박,很團結的E.L.F.真的很讚!!!!!!

36. Sorry Sorry 我又跟著跳了!麥克風舉著歌迷把當當當的地方給我們唱,唱完之後很滿意的說了「很棒」而且跳到最後這首很man舞曲,誰在那邊跳邊笑的阿XD這真的是슈주的神曲阿!!!!!

37. Miracle 東海沒上去升降舞台只好吊單槓個幾下XD

2nd Talk

0204 晟敏開始學歌迷尖叫,結果成員一個一個被較上台尖叫但卻是被噴水和灌水,精彩的來了藝聲自知會被噴水竟然邊解扣子邊走向前甘心被噴!!!!露點了!!!!!!誰允許他脫的阿!!!藝聲露點2.jpeg  

 脫衣洞圖.jpeg  

0205 這次是要大家撒嬌,有些人真的不可愛和老梗!!那就是李東海和厲旭!!最認我興奮的是圭賢和晟敏了,年紀已不小的利特讓我看了好心疼的撒嬌,始源那真的一點都不可愛!!!反而有一點驚嚇!!即使藝聲是魅力擔當也逃不過,他最喜歡擺花姿勢了!被說很弱的銀赫決定來個強的就是在替上打滾,笑死我!!規賢撒嬌.gif  藝聲撒嬌.jpg  

38. 命運線 這真的是最後一首了,只有這歌藝聲哥定點在紫區,也許是不怎麼會唱中文~所以聽不太到他的聲音!!但是讓我再創造一次哭點是利特對每個地方的粉絲鞠躬,真的是很為了他感到驕傲!!!!對歌迷九十度鞠躬!!!!!!!!這真的是沒有誰能做的得到的!!最後終場大家丟出藍色彩帶,圭賢竟然說是衛生紙嗎,油膩東海解釋這是他們的愛XDDDDD

SPECIAL 

圭賢對著利特說不是要做特別的嗎?哇咧竟然是要做水療法!!!!!頓時我覺得這裡好髒!!!就是要做到舞台旁邊指水柱上,利特說歡迎來到SUJU醫院,請問你哪裡有問題,東海說我的兩個屁股XDDDDD一個一個被叫上去,最終的K.R.Y.我看他們臉都歪咧!!但沒想到藝聲又開始脫了!!!他怎麼了!!厲旭臉色鐵青,被脫衣後還手臂交叉XDD圭賢還說這事件沒有教養的事情!!!!你不覺得這是個錯誤嗎?但是最後還是團員每個人都濕身了XDDD藝聲獨自跑下台去換上黑衣,搖滾B區好幸福!最後的全體再做一次水療,東海去牽住藝聲上來,畫面好和諧!!!而且只要噴一次就要撥一次音樂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這首歌現在只要聽到就會想到這畫面,都覺得好搞笑!!!

獅身.jpg    藝聲露點.jpg藝聲換衣.gif    濕身後換衣.jpeg東海牽手.gif  

PS藝聲飯做的一起看電影的手幅,我只能說好佩服他的創意和用心!!!!!而且底圖是藝聲介紹過的38部電影!

U FU3D02U04.jpeg  

ENDING

FIGHTING.gif

期盼好久슈퍼쇼4終於到了,到了這天又希望不要真的來,因為來的時候又是再倒數再見的日子,原本以為搶到了第一排,沒想到神區就這樣擦身而過了,我們中間的大鴻溝,但我想因為你的視線眼神讓我們沒有距離!!!!!你們是如此讓人疼愛的一群孩子,即使外面輿論多大聲,你們也這樣走過來了,我們彼此都是對方的希望,有슈주才有엘브,有엘브才有슈주!!!即使在韓國不是NO.1,在世界不是NO.1,但我們在心中卻是最高!!!
四巡後還會有五巡、六巡... 不管要等多久,試著用心去感受一下,我在妳心中佔了多少份量,用妳的嘴唇說說看,說妳從多久以前就愛著我,說吧說吧...오빠들 안녕~한국에서 보자!

拆得掉燈光、拆得走舞台,但是拆不走這四天裡,Super Junior和ELF彼此的記憶和感動!!!!!!!!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冠。Karin。행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