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韓國生活的第285天
從來沒想過我能在一個異地生活超過一個月,沒想到時間一晃就是9個月
剛來的想要放棄一切回家的心情到現在是開始要倒數的感傷
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生活大小事一切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不諱言因為東方神起開始學韓文,因為SuperJunior來到韓國生活
這個理由也許聽起來很膚淺,但也是他們支持我在異鄉當遊子不孤獨的動力
第一次和예성오빠說話,說完是哭著走開,從來沒想過能這麼近讓他那麼真摯看著我
第一次擁抱예성오빠
第一次拿到예성오빠的簽名
第一次讓예성오빠點咖啡
第一次和예성오빠手勾手
第一次和예성오빠一起逛街……還有好多第一次
好多和오빠的第一次,我都很珍藏著
現在我也要好好正視生活的오빠,
也要感謝支持著我的家人、姐妹、朋友
謝謝愛我的爸媽讓不懂事的我飛來這裡
謝謝我最親愛的妹妹,要是能一起該有多好
謝謝我的高中七姐妹,在仁川機場你們走的那幕永遠忘不了
謝謝我大學好姐妹,帶我進入韓國世界
謝謝我新笙好同事,不知道能不能在一起共事,
謝謝我的前室友兼學妹,從你身上學到很多,幫我很多,也常聽我廢話
謝謝來這裡遇到的台灣姐姐們,受你們照顧,難以答謝啊
謝謝我的上海外大的好朋友,短短九個月,因為政治問題,從來沒想過我能認識大陸同學
謝謝主動認識我的韓親,願意和韓文不好的我教朋友,有求必應
謝謝건오빠,認識你真好,總是受了很多照顧,讓我正視我也要好好對待一個人
謝謝東方幫,雖然不知道你們到底何時要來
謝謝E.L.F這段日子有你們支持與鼓勵,活動從不漏失
謝謝在語學堂認識的每一個人,有你們才織成這九個月的美麗回憶

受了太多人的幫助了
不知道如何謝謝你們,從今以後讓我好好報答你們

고맙고 사랑해!

接下來很多現實問題需要面對,希望我帶著所有的祝福努力的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Karin。행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